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样的的工业交换机能更好的适应工业4.0时代

什么样的的工业交换机能更好的适应工业4.0时代

什么样的的工业交换机能更好的适应工业4.0时代

  根据ARC的一项调查——工业以太网设备市场调查中涉及了全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预测其未来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9.9%。2014年全年工业以太网设备为84万套(台),至2016年将达到670万套台)。那什么样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才最适合你的工厂目前的应用呢?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用于连接以太网设备。它首先接收由某台设备发出的数据帧,然后再将这些帧传送到与其它以太网设备相连的适当交换机端口上。

  挑选工业交换机需要考虑诸多因素,例如工作环境,包括温度范围、EMC电磁兼容性、防护等级、安装方式和电源等。是否需要冗余,网管和非网管型,未来的维护和扩展性等等。综合各方面挑选的工业交换机才能更好的适应工业4.0时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